close
當我眼睛睜開的這一刻,我感到非常的溫暖幸福,那雙柔軟的手心既有溫度更讓我感受被寵愛,我感覺自己好幸福。

我開始輕輕的呼喚著你,彷彿他能聽見我,理解我,只見下一秒有一牟香唇輕輕的碰觸了我的臉龐,我相信這就是我的愛,唯一的愛!,
從這一刻開始,她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的視線,當我飢餓,頑皮,耍賴的時候,她總是開心的將我捧在懷裡,我真的好愛她!,我告訴自己,我對她的愛將不離不棄,永遠愛妳。

今天氣溫特別的寒冷,她為我準備了厚厚暖暖的棉被及一盞好暖和的燈泡,深怕我一不小心著涼了!,我就在這種舒適暖和的環境裡,渡過了寒冷的冬天😉
今年我變胖了!,身上的衣服漸漸的變重了!,今天很熱,她帶我去把髒亂的衣服洗了,還帶我去剪髮洗了一個超舒服的spa浴呢😀順便也為我添購了一身行頭,雖然我不太習慣這件新衣裳行頭,但見到她臉上滿滿的笑容,我也喜歡自己的這身打扮了😁
今天她說要帶我出去玩,我開心極了!,座上車後,一路上只見到車窗外噗休,,,,而過的盡是高樓大廈與陌生的道路環境,不知過了多久,車子終於停了!這個環境很陌生,她從來沒帶我來過這,只見她不停的擦拭眼睛的淚水,我的心情直接被感染了,莫名的哀傷使我對這次的出遊開始感到了不安!,就這樣她讓我暫時住在這裡,說好!有時間會在來看我的,百般的無奈,失落,不開心,讓我好想大聲狂叫,吶喊,,但是!我對她的愛讓我學會了,冷靜及忠誠,此時此刻只想好好的再看看她的身影,更不想再驚動她了!就這樣模糊的身影遠遠的離我遠去了-----從那次之後,我再也沒見到過她了。(續-----

我的名字叫(money)
我是一隻貴賓狗,身上長滿了咖啡紅毛色,大家都說我很可愛哦!

有一種愛不知您聽過?

有情有義
不離不棄
大慈大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