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信很多人一聽到這句話(到底)心中肯定是有口難言吧!
(北斗)是個道地的(庄卡嬰那)記得上次來台北已經好久、好久的啦!,再次來到繁華的都市,主要是因為工作關係,朋友問我:這麼久沒到台北,會不會不習慣呢?!確實這些問題果真讓我到了台北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,就讓北斗一一道來吧!

北斗剛下火車的第一件難倒我的就是,(到底)出口在哪兒呀?!問了問一位皮膚白皙長相甜美的小姐,請問:車站出口在哪?結果他一開口讓北斗差點翻了一個跟斗,天哪!!!原來是個男的!是我眼花了嗎?還是!!心中有著太多的驚喜,及問號!,終於順利的走出大廳了,北斗從口袋裡撈出了一張早已經預備好的台北必備黃金卡(悠遊卡)準備嘗試人生初體驗搭捷運!,站了大約半小時吧!為何始終不見捷運車呢??又是一個(到底)這回又問了一位先生,請問捷運車怎麼沒看見呀??只見這位先生冷冷的笑,便告訴我捷運在車站裡頭,不會在馬路上跑哦!(挖里勒!(到底!到底---!接下來快把我逼瘋的就在後頭,這回很有自信的走進站候車,這次又讓我等了將近也是30分鐘之久,終於耐不住性子,又問了一位小姐,這回北斗可是看的前所未有的仔細,並且從頭到腳掃過一遍,確定無誤之後才請教哦!,這位小姐就是淡淡的回了我一句,先生這裡只有火車,手指指了指捷運往那邊,請看標示好嗎?(到底想逼死誰呀!)
齁!怎麼在台北搭個車都這麼麻煩呀!
想聽聽北斗在台北的趣事,請記得多多點讚,並且分享,北斗將更用心發下集分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